一杯牛奶不加糖

fo前请点进来↓


*基本主角厨
*all炭all黑子all日向我好可
*双黑主推太中
*饼渣🔒了
*瓦白=鱼白>all老白
*彩虹社chronoir贴贴!!
knkn太可爱了555


劳烦你关照了

【伪白】七夕甜蜜联文(第七棒)

*是甜甜蜜蜜的七夕联文吖
这个七夕,保证让你甜到打嗝!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到真人哦√


*上一棒是 @Fine 点我看伪白激情水上飞车
下一棒是 @無欢。



*混在一堆太太里我是真的激动


*OOC有,能接受就↓




看了眼天色,老白突然发现时间已经不知不觉过去那么久了,此时此刻已经是几乎傍晚了。



“爸爸!把我抱起来嘛!”正想着该玩什么的时候,老白突然听到旁边的小孩这么说着,下一秒,眼睛突然就被人蒙上了。


“虚伪先森,你是小孩吗??突然把我眼睛蒙上干什么……”
话还没说完,老白突然听到不知是哪里传来的鼓声,下一秒,他眼前的束缚突然消失,正想再吐槽一句的时候,一艘发着光的船就这么从他的眼前略过。


突然间身边的人都仿佛消失了一般,整个世界就剩下虚伪,老白和巡演的队伍。身后的人不知什么时候握住了自己的手,很紧,也很暖。


“……你难道早就知道了?”

“没有啊,怎么可能!只是进来的时候听到的”

“魔人!!那你不告诉我??我还。。”

“怎么,oldba1先森,心动了?”

配上虚伪那低低的嗓音,这句话在老白心里撩起一层一层的涟漪,但他本身就不好意思承认,所以小声说了一句才没有,巡演一般般啊又继续把眼光放在巡演上了。



在虚伪的视角看来,虽然老白说了巡演很一般,但他的眼睛仍在闪闪发光。刚才老白说他什么来着…好像是反差萌吧,,那么老白这样也算是反差萌?或者是…傲娇?


由此虚伪又想到了之前老白每次抽到什么东西都表现的贼喜欢,可起标题总是一副嫌弃的样子,天知道那种样子的老白有多可爱,可能是情绪太明显,虚伪一下子笑了出来。



“虚伪先森你不看巡演吗…???你笑什么??虚伪先森你不会在嘲笑我吧!”
“没有没有,我哪敢”说完虚伪又像平常一样傻乎乎的笑了起来。




这种笑老白在他们开黑的时候听过很多次,可偏偏现实中听到的这几次,都格外让他心动。不知不觉他和虚伪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呢…



察觉到老白在发呆,虚伪戳了一下老白的脸蛋问道“你不看巡演了嘛?不然我们去玩?”



感觉自己自从巡演开始就一直处于被动方,老白有些不爽了,于是他凑近虚伪的脸笑眯眯的说道“看巡演多没意思啊,我喜欢看你”



虽然被反撩到愣了一下,但虚伪很快回过神并回他“这么喜欢看我啊?那我让你看一辈子怎么样?”

“一辈子哪够啊,下辈子,下下辈子你都得陪我!”

“好好好”

“虚某人你这明显在敷衍我啊,这可不行”

“那就实际行动证明吧?”

话音刚落,占着老白的脸离自己很近这个优势,虚伪一下子吻了上去



恰逢此时——
巡演刚好到了最后一段,由五彩的灯泡组成的爱心在一个塔楼一样的建筑的最上端闪闪发光,塔楼的四周固定着一些机器,经过人群时,机器中会喷神出泡泡,在灯光的照映下,泡泡仿佛也是七彩的,无数的泡泡在空中到处乱窜,为虚伪及老白的这个吻增添了许多甜蜜的气氛。



一吻终了,老白的脸还微微有些发红,嘴上埋怨着都怪虚伪巡演都没了之类的话。


“因为怕人群中和你走丢了呀”

“切—走丢了又怎么样,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了,你还怕找不到我!”




映着灯光,两人逐渐走远,手与手牵在一起,紧到谁也不能把他们分开。










*好了不知道你们嗝了没有反正我嗝了

*今天也是快乐的伪白少女

*今天也想薅老白头发

评论(5)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