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不加糖

fo前请点进来↓


*基本主角厨
*all炭all黑子all日向我好可
*双黑主推太中
*饼渣🔒了
*瓦白=鱼白>all老白
*彩虹社chronoir贴贴!!
knkn太可爱了555


劳烦你关照了

【伪白】那就一辈子吧

*交党费了交党费了



*我爱伪白一辈子√他们真好


*是一篇小甜文♡梗源于开黑时的那句麻辣烫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OOC有,能接受的话就↓




距离上次那件事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了,夏天已经过去,人们也逐渐变得忙碌起来,魔人团在那以后也会时不时的开黑,但老白已经很久没有虚伪的消息了。



有的时候瓦不管和甜瓜聊天是还会不小心的提到一下,但很快就假装什么都没说转移了话题,老白有时听到了,会呆愣一下,然后什么都不说继续打游戏。


终于有一天难得老白想吃一次麻辣烫了,腾出时间去吃的时候猛地想起了虚伪那个时候对他说的话,无奈的叹了口气,划出了QQ页面。


和虚伪的对话截止在“我们近段时间内还是不要开黑了吧”“好”的地方,老白点出键盘栏,似是想打出什么一样,但什么也没有打出。就在他想把QQ退出时,屏幕上多了一条信息。



是虚伪发来的“在吗”。
老白开始不知道怎么回答,过了一会把手中想打的字删了又打打了又删最终还是只发了一个“在”。



明明已经过去了十几分钟,虚伪还是秒回了一条“老白,我们见一面吧。”老白直愣愣的看着这句话,这正是老白打了多少遍却都无法发出的话,于是他答应了。



几天后,老白所在的城市——


“嘟…嘟…喂?”

“喂?……虚伪先森你到了嘛,我来机场接你了”

“我下飞机一会了,在机场进来的那个。。啊我看到你了”

“诶??我怎么没有看到你啊”



紧接着,一道熟悉的声音从另一边传了过来,而不是透过电话,老白转过身,中午的阳光有些刺眼,他微微眯了一下眼睛,紧接着一个人走了过来,老白努力睁大眼睛,认出那是虚伪。


“老白。”

“嗯”

结果经历了那么多,在两个人互相见面的时候反而什么都说不出来,老白心想,也许这就是不言而喻吧。



“老白。你眼睛怎么比露脸的时候还要小了”
“……把你头薅烂哦”



于是乎老白带着虚伪随便吃了一下午饭,又逛了一下城市里的一些景点,时间不知不觉很快的过去了,一下子就到了傍晚。



“虚伪,你还记得以前开黑的时候答应过我什么嘛”

“嗯……让你幸福???”

“你是魔鬼吗??虚伪先森”

“啊?那是什么啊”

“就是有一次说的6块钱麻辣烫啊”

“哦那个啊!怎么你要带我去吃吗”

“是啊—你去不去,虚伪先森?”

“那当然去了,不然你和其他妹子先吃了怎么办”



老白就带着他去了那家之前就打算去吃的地方并向他不停推荐这家店的麻辣烫是zen滴好吃。



当然这也在吃的时候得到了虚某人的认可。
吃到了想要吃的麻辣烫,还是和自己想要一起吃的人在一起,老白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几个星期前他根本想都不敢想这件事。



“老白。其实我在这个时候联系你是有原因的。”

“啊???干什么”

“今年七夕过了,你愿意和我一起过明年的吗?”

“魔人……我们可还在冷战期嘞”

“那行麻辣烫我不吃了马上飞回去”

“魔鬼吗你是!!我考虑考虑吧,毕竟你就请我吃了顿6块钱的麻辣烫”

“那行,老板,加几瓶饮料,一直加到10块钱为止!”

“虚伪先森你真的是个魔人,你在说什么??”

“6块钱的麻辣烫你不接受,那就只有10块钱的咯,不然500包夜3000包月??”

“那一辈子怎么算?”

“一辈子?你不是说要和我(翻)一辈子(的板子)吗”

“??你有小心机了虚某人,我看透你了!”




怎么说呢,梦开始的地方是那里,但他们之间永远不会结束♡







*算是我心中的伪白吧

*魔人团也许现在并没有直播开黑,但有了这个夏天,肯定还会带来数不尽的日子√

以及其实麻辣烫我第一个想到的是

【阿伪爱上了阿白,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