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不加糖

fo前请点进来↓


*基本主角厨
*all炭all黑子all日向我好可
*双黑主推太中
*饼渣🔒了
*瓦白=鱼白>all老白
*彩虹社chronoir贴贴!!
knkn太可爱了555


劳烦你关照了

【all金】论奶妈如何成为万人迷(四)

*真的超超超超抱歉!!!

*这个坑闲置了好久真的抱歉啊(鞠躬)

*不管怎样我回来啦!继续我们得楚留香paro

*没看过的小可爱翻下简介?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然后↓








“诶?新增少林角色?”金一打开楚留香,就弹出了这几个字,他略带好奇的去看了看新建人物的界面,然后就被刺激到了。



“?!什么这个正太也太可爱了吧!”



等他回过神,他已经捏好了一个十分中意的脸了,然鹅。。想了想自己那个还没玩到全服第一云梦的那个号,他心痛的只保存了数据。



【总会有人玩的吧。。我去跟他们一起就好啦】
金这样想着。


然后他刚上线对面就有一个小少林。
金觉得自己要被可爱死了。



他想了想自己该如何勾搭上对方后,对方已经先发来了一条消息。



私信:

对方:唔,我刚刚来到这个游戏,你能够做我师傅嘛?

我:可以啊可以啊!我带你

对方:谢谢小姐姐!

我:啊对不起,我是男玩女号来着的……

对方:没事啦!那就谢谢小哥哥!

我:ww你怎么这么可爱!!

对方:诶?这样吗谢谢(*°∀°)=3

金对着屏幕少见的发了一会呆
不管他现实中怎么样金都觉得自己已经萌上他了他怎么这么可爱!!



同一时刻某个房间内
卡米尔看着自己和金的对话,露出了一抹笑容
经过卡米尔房间的雷狮表示:他的弟弟嘴角为什么有一抹诡异的微笑?我为什么感觉自己重要的人要被抢走了??



然后他果断上线去偶遇一下金。



您的好友:雷神已上线
金看着这条弹出来的消息,冷静的分析了一下按照雷神的性格看到这个少林会做出什么后,假装没看见提醒,继续和自己的新徒弟在那玩了。


【当前】呼哇在夏金的面前倒下装死“啊——”


金顿时来了兴趣,私戳他的徒弟这是什么东西,然后迅速了解了动作系统。他在那一栏划了一下,盯上了一个“抱抱”的动作,随即他果断的点了下去,把面前的少林抱了起来。


“啊这真是个良心游戏这个动作怎么这么可爱我抱了一个正太啊——”
金不断的赞叹出声。


于是隔壁的格瑞也听见了。
然后他迅速分析出了情况随即放下手中的书打开了游戏并在第一时间找到了金的位置。



然后他就看到了抱着一个不知道是谁的金和远处也不知道是谁的华山弟子。
格瑞:。。我就几天没上线怎么感觉错过了一个世纪。
(对你还错过了金的第一个抱抱)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金总觉得把八百年不上线的格瑞以及才刚刚上线的雷神凑到一起是个错误。
就跟上次把雷神和嘉德罗斯凑在一起一样
不过这次幸好没有嘉德罗斯不然就真的大大大完——
您的好友:大罗神通棍已上线



【完了】金这样想着【我还是先逃命吧】



他飞速建立了一个二人小队然后马上往少林跑。
为什么?楚留香有一个特别人性化(并不)的设定就是监狱,进入监狱需要达到一定的罪恶值,而罪恶值需要击杀NPC或者玩家来增加。



所以就一句话你觉得嘉德罗斯雷神这种人不会去杀NPC吗?肯定会啊。
再者少林的一个好处就是这里的NPC也是会主动攻击有一定罪恶值的玩家的。
所以金进入少林后就很好的甩开了那几个人。
除了格瑞。



毕竟为了人设这种事肯定不会随便做啊(划掉)



现在金的旁边站着两个人,一个是格瑞,一个则是卡米尔。
虽然其余两人都没说话但最关键的是这个微妙的三角站位让金有些害怕。
于是他默默的用系统发了一个动作来缓解一下气氛。


【当前】夏金在呼哇和烈斩烈斩的面前倒下“啊——”
刹那间坐在金隔壁的格瑞和在房间里的卡米尔被萌到了,虽然当事人金并不知道呢。


然后偏偏在这么一个很尴尬的时候,雷狮正好避开了那些少林的人来到了金的旁边,瞬间他来了兴趣一个动作就倒在了金的身上。
(嗯你们知道那种动作是什么样的我就不描述出来了x)


瞬间卡米尔和格瑞就怒了,同一时刻怒的还有金。
毕竟自家女儿被糟蹋了怎么能忍嘛!!!徒弟也不能忍!!



然后他就出手开江湖模式把雷狮打了。


忘了说,金是全服第三奶妈而且伤害高的那种。
    啊还有就是金是一边奶自己一边打他的。哇被完虐了呢小狮狮(噗
总之在金终于想起来自己很强之后事情都很好解决了。



抱少林什么的完全没人反对了呢。
所以金仍然不知道这个少林就是卡米尔呢。










今天牛奶的文仍然是搞笑风的呢(ntm

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篇文被我拖了3天系列(ntm

什么?嘉德罗斯中途不见了???
没有啊你看文中说雷狮避开了追他的少林中就有嘉德罗斯啊。

没有啊雷总给我塞钱不存在的你看他不是被打了吗。

评论(1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