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不加糖

fo前请点进来↓


*基本主角厨
*all炭all黑子all日向我好可
*双黑主推太中
*饼渣🔒了
*瓦白=鱼白>all老白
*彩虹社chronoir贴贴!!
knkn太可爱了555


劳烦你关照了

【all白】白哥哥,你怎么这么诱人(番外)

*我居然成了周更选手变勤奋了(all白冲鸭!!)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流年年的真.修罗场 @性感狐洺在线苩!!!


*能接受就↓


几年后的一个夏天,老白在放暑假之余不免还有好多打工任务,但今天是什么事都没有的一天,所以他半躺在床上一边刷微博,一边听音乐。到了临近中午的时候,天气渐渐热了起来。于是老白看了眼房里的电扇,又想了想客厅的空调,打算叫伪酱他们去客厅里吹着空调写作业。



老白最先敲响的是虚伪的门。
他走进去,如他所料的虚伪正在写作业。虚伪见老白进来停下手中的笔,转过身子,面带微笑的看着老白。

“白哥哥怎么啦?”


“我家伪酱就是厉害,真的超级优秀!但一个优秀的人不能被热浪阻挡,所以——伪酱你把东西收拾一下去客厅里吹空调写吧√我在旁边看着还能辅导你们。。嗯我可以的”

“没有,早写完早放松嘛……什白哥哥要辅导我?!”

“嗯?伪酱你在怀疑我吗!桑心了自闭了”

“没有没有,白哥哥肯定超级厉害的”

“诶这句话我喜欢,那我去叫其他人了,你出去吧”



于是老白去敲了瓦不管的门。
果然,瓦不管还在睡觉了,老白走到瓦不管旁边,一边掐他的脸,一边轻声喊瓦不管起床。怎料瓦不管,一个猛拽就把老白拽到了床上。瓦不管熊抱着老白,把脸埋进老白的胸膛里,老白尝试挣扎,可是他发现自己的力气竟和十岁小孩不相上下。



又在几次挣扎后,老白察觉到无功,于是便叫客厅里的虚伪来帮忙。虚伪一进来就看见老白和瓦不管面对面躺在床上,他脸色一黑,眼神一暗,走过去把老白和瓦不管掰开后又微笑着要老白出去休息,自己来叫人就好了。


“诶,伪酱!蟹蟹啦”
“没事的,白哥哥出去休息吧”


在老白出门关上门的一刹那间,虚伪迅速把瓦不管摇醒。他带着些许怒意质问瓦不管“你刚刚在对白哥哥做什么?”
瓦不管渐渐有些清醒,对虚伪说“哎呦,反正白哥哥也只会认为这是弟弟对哥、哥的撒娇而已,我这么做当然是撒娇而已阿”“你tm……!”


虚伪把瓦不管撇在一旁,起身背对着他说
“如果你和瓜瓜真的要和我抢白哥哥的话,我是不会让步的。”
“太不巧了,我也是。”


在隔壁的瓜瓜因为墙隔音效果不好的原因,或多或少听到了一些。他趁着虚伪和瓦不管还在争吵,独自走了出去,走到坐在沙发上的白哥哥后面,用搂抱的方式抱住了他,蹭了蹭脸。


“诶,瓜瓜出来啦,你去把作业带出来在这里写,我去给你们做饭。哎呀,不要撒娇啦哈哈”

“嗯好的!我好想吃白哥哥做的饭吖”

“嘿嘿,我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吧”

“何止不错,白哥哥的手艺有这——么好!”

边说着,甜瓜还在空中作势比了一下,逗得老白直笑。



虚伪和瓦不管争论完相相走出门,看到的就是白哥哥带着微笑的走过去以及甜瓜的挥手。

瓦不管/虚伪:?刚才发生了什么

甜瓜:啊,你们还在里面的时候我和白哥哥聊了很多哦

虚伪:甜瓜才是最值得防备的对手。瓦不管,咱们先别吵了吧?

瓦不管:啊?你在说什么b话!虚伪,别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把机会让给你,你们俩都值得防备

甜瓜:可以的可以的你们俩吵着白哥哥就归我了

正当场面上的电火花越来越大时,白哥哥从厨房里面端着几盘热气腾腾的菜走了出来



“嘿!咱们吃饭啦,你们白哥哥的手艺马上就可以被品尝了”

不管刚才发生了什么,三个人立马假装平和的聊天,虚伪眼中闪过一道光,走上前帮老白端菜,瓦不管见状也和虚伪抢着端,老白愣了愣,笑着打趣他们

“你们这样干嘛啊哈哈哈一群魔鬼,争着端菜还行,我做的菜那么好吃吗哈哈哈”

甜瓜:不白哥哥你理解错意思了这次是真的不是这个意思



吃完中饭后,老白说着是辅导管管他们做作业,但不知不觉中,吹着空调享受着凉风,吃的也十分满足,他竟在不知不觉间睡着了。


离老白最近的虚伪最先发现了这件事,他看向其余两个还在做作业没有抬头的人,一丝坏想法悄悄爬上心头,他慢慢凑近老白,脸逐渐接近老白,而还在鼾睡的老白自然没有发现这点。


就在快要得逞的时候,一只手抓住了虚伪的后衣领,而同时一直手也从虚伪面前伸出拦住了他的头。一抬头,看见的就是满脸黑线的甜瓜和一脸笑眯眯却没有一丝温度的瓦不管


“伪酱,你这不就不对了吗——而且还在我们俩都在的时候,你是多大的心呀”

“哟哟哟今天早上是谁说我来着,现在虚某人又在干什么啊?”

虚伪直视着两人,眸中划过一丝不满



场面愈发不可收拾,就在快要吵起来的时候,老白皱了皱眉,翻了个身。这小小的举动却让虚伪等人都不说话了,他们悄悄离开老白身边继续写作业。毕竟————这是一直抚养他们的白哥哥,他累了这么久,也该好好休息休息了


当然在这种状况下他们作业就写的比较慢了

试问一个经常抬头盯着别人的人能专心沉下心吗?不能。



老白再度醒来的时候已经将近黄昏,他突然惊觉自己已经睡了这么久了,大大的伸了个懒腰,老白望向四周——


作业被整齐的放在一边,三个孩子就这么坐在茶几上静静地安稳的睡着了,黄昏的暗暗的光照耀在了他们的脸上,老白的眼神中带着无尽的温柔。即便当初收养了他们后经历了许多困难,但无时无刻他都觉得这么做是非常值得的。


“白哥哥……”正当老白沉浸在回忆中时,一声嘟囔从旁边传来,正当老白以为自己吵醒了他们时,只见虚伪仍闭着眼,但嘴里呼唤着老白的名字,脸上若隐若现的看出有一抹笑意。



【这孩子……】

老白靠近虚伪,轻轻抱住了他。

记得当时把他们收养走的时候,每个人的背景他都是看过的,当时看到虚伪的时候他还吃了一惊,虽然说早看出来虚伪有自己的心结,但他没想到这孩子过得有这么苦



【辛苦了啊,伪酱】

老白起身准备去做晚饭,一双小手拉住了他

他回头一看,是刚才醒来的瓦不管,瓦不管的眼神似乎有些难过,他又扯了扯老白的衣服,时候张开双臂



“白哥哥,,虚伪都被抱了,我也要!”


【了不得,这孩子在撒娇呢】

老白无奈的笑了笑,一把尝试把瓦不管抱起来未果,只好蹲下身抱着他,他伏在瓦不管耳边轻声对他说话
“管管不得了了,变得这么重了,白哥哥抱不动咯”

“那我以后来抱白哥哥!我是奥特宇宙超人!”

“好好好我们管管最厉害,以后拯救世界!”

“我也要拯救世界。”


冷不丁从旁边冒出两声,虚伪和甜瓜都被吵醒了,虽然两人看起来还有点懵,但仍然有意识的说出了这句话。


“好好好大家一起拯救世界!魔人联萌就此成立咯,大家记好这个名字哦”
“嗯……好吧”


即便口头上这么说了,三人的心里却心照不宣的飘过一句话



【拯救世界如同和白哥哥一样的存在,只能有一个人去做,那就是自己】

评论(6)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