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不加糖

fo前请点进来↓


*基本主角厨
*all炭all黑子all日向我好可
*双黑主推太中
*饼渣🔒了
*瓦白=鱼白>all老白
*彩虹社chronoir贴贴!!
knkn太可爱了555


劳烦你关照了

【all白】记一次潮流撩人

*本篇包含萤白、瓦白、瓜白、六白

*上了语文课后的感想

*祝食用愉快√



                    魔人的群聊(5)

🐍瓦不管: @全体成员


超级帅的老白:??这么晚瓦不管你是魔人吗?请您看看时间再考虑下要不要道歉


宇宙第一魔人小十六:是阿瓦不管!我还睡着呢!而且你还把白哥哥吵醒了!


超级帅的老白:ennn……关于这点,我其实在窥屏


🐍瓦不管:啊~你看嘛老白其实没睡


宇宙第一魔人小十六:白哥哥!你怎么能维护瓦不管!


超级帅的老白:!对哦十六我们是一个战线的
那管管,快道歉!


瓜瓜自闭了:大半夜的你们怎么还不睡??白哥哥你想更秃吗?


超级帅的老白:这么多人都没睡你怎么就说我!甜瓜!你这个臭男人!


瓜瓜自闭了:因为我爱你呀白哥哥!


超级帅的老白:?你是魔鬼吗


🐍瓦不管:瓜瓜你好low啊,现在都不用我爱你说了


瓜瓜自闭了:???


流萤不咕不咕:应该是
白哥哥,0487561,3344521


宇宙第一魔人小十六:?哟流萤先生这么晚居然还在呢


瓜瓜自闭了:你那是什么稀奇玩意儿


🐍瓦不管:啊————!!!流萤你是狗!!我刚跟你说的你居然就盗用!!啊——!!


超级帅的老白:萤萤发的是什么高科技鸭,后面那个啥咳嗯我倒是看懂了,前面是啥呀



流萤不咕不咕:是我对你的爱呀白哥哥!!❤


瓜瓜自闭了:管管你居然不告诉我??:(



宇宙第一魔人小十六:管管你居然不告诉我??:(


超级帅的老白:管管你居然不告诉我??:(


超级帅的老白:。+1真的很快落


🐍瓦不管:以后绝对不会告诉你们任何东西了猪精:(
幸好我还留了一手


流萤不咕不咕:?管男你有小心机了!


瓜瓜自闭了: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知道萤先森也不知道就比较开心


宇宙第一魔人的十六: 同:-D


超级帅的老白:??可是上一个我还没看懂??


🐍瓦不管:白宝贝~我们去晒月亮吧


流萤不咕不咕:?管管从哪儿找的这个,有、厉害阿


瓜瓜自闭了:???你是狗吧这什么稀奇玩意儿


超级帅的老白:你们每天都在弄些什么东西,我已经跟不上你们的潮流了,我要自闭了 :( 告辞


您的好友超级帅的老白已下线


宇宙第一魔人的十六:白哥哥!我知道我告诉你!


🐍瓦不管:猪精!老白都被气走了


宇宙第一魔人的十六:我觉得管男和萤先森需要反省一下


瓜瓜自闭了:同。以及那到底是个啥???


您的好友超级帅的老白已上线


超级帅的老白:百度真是个好东西。瓦不管,流萤,别再让我看见你们:)








*注:第一个数字是你是白痴无药医,生生世世我爱你

第二个是邀请别人约会的委婉方式

我们的语文老师真神奇:-D

评论(5)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