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不加糖

fo前请点进来↓


*基本主角厨
*all炭all黑子all日向我好可
*双黑主推太中
*饼渣🔒了
*瓦白=鱼白>all老白
*彩虹社chronoir贴贴!!
knkn太可爱了555


劳烦你关照了

Repo❤

是关于酒歌狂行(南哥)的新本《狂野情人》的repo
@酒歌狂行

首先先说一段题外话叭,最开始关注南哥的这篇文章是她在写第二章的时候偶然闲逛lof看见的。和南哥的其他老粉不同,我最开始并不了解南哥这个人,也没有读过她任何一篇文章,所以本身就抱有一丝好奇(毕竟把题目起的这么文雅高大上)然后尝试性的读了第一章。


然后就,爱上了
不单单是语言的细腻,描写的一些以及这个梗都十分喜欢,所以就开始迷上了南哥并打算一直追下去。

加上当时有点闲所以基本上是为了看下一篇隔一天就会瞄一眼这样的[]

虽说狂野情人是一个几乎全文每一章都有肉的文章,但如果单单是为了肉去我觉得是真的没有什么意义了。相信读过的人应该都有这种文章透出来的那股ennnn怎么说呢调动人情绪的感觉

(当然如果有小可爱看到这个repo却没读过的非常推荐去看看以及买上一本啦)

闲话差不多就这样——————开始正式的吧


*首先是本子的封面,据说最开始为了留有神秘感没说是哪位老师画的然鹅收到本子后还是惊艳到了,是个非常非常帅气的金金✔

*其次是本子附带的明信片

!!!高亮:是可可劳斯画的一张all金和一张女装金!!!对就是那个画画贼好看的那个!
画风一直以来都让人觉得十分温柔温暖,细节也很细腻,可以说是这次本子阵容中十分强势的一位了


*第三个就是本子相关人物的挂件

挂件是由我们画风超级无敌帅气的kiro劳斯画的!
可以说把这个文中这个pa的人物交给kiro是真的十分合适了,5个角色的挂件恰到好处的点出了每个角色的特色!!(其实除了金金外这个雷总是真的戳我,脸上那抹笑太迷人了1551)

*如果有宝贝er手头穷的入一手挂件也是好的呀




*接下来是包装!本子外面最开始包的是一层紫色的泡泡纸,然后最开始没注意,被提醒到才发现泡泡的形状全部都是爱心❤就非常有少女心了!

听说包装的时候一直弄到比较晚,也想说声辛苦啦!!


*最后?结束了!


啊不存在的最后当然是我们南哥哥写的文章啦!!!
最重要的压轴嘛>3<

南哥写的这篇文章最开始戳到我的就是这个金
和其他人的文章不同,南哥文章里面的金不是那种别人喜欢你你就喜欢别人的那种,怎么说呢,这篇文章也有特定的设定

每个人都遵从自己的欲望而生,想做什么是自己的自由,是谁都无法拘束的☜大概酱紫

设定也蛮戳我啦,,因为这样的金金是真的帅气,不是说别人给他怎样的爱意他就非要承担这份爱意用自己的努力去回应,反而像南哥写的这样才是最好的结果。

然后所有章节中最喜欢的就是那篇瑞金r白月光啦
首先因为是最喜欢瑞金了,其次这篇r感觉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瑞金般然后就有了那种Doki的感觉❤

最后!
除了南哥发到lof上的外,还收录了一些番外及万字车❤
虽说还没看但我tm就是要社保!!!





这次本子阵容可以说是十分豪华得了
也希望不知道或者还在犹豫的宝贝们去看下✔
如果兴趣非常大了就买一手吧!!!



于是这份饱含爱意的repo就结束啦x
在末尾
我希望我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跟你们讲南哥真的超级宠粉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南哥还会画画而且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宝贝们真的不考虑一下勾搭一下南哥吗:-D

勾搭可劳斯的话请注意南哥的眼睛👀

kiro劳斯也非常温柔好看了1551

我大概是个狂粉吧()想吹南哥上天
南哥你咋还不上天呢>3<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