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不加糖

fo前请点进来↓


*基本主角厨
*all炭all黑子all日向我好可
*双黑主推太中
*饼渣🔒了
*瓦白=鱼白>all老白
*彩虹社chronoir贴贴!!
knkn太可爱了555


劳烦你关照了

【all白】记一次首领会议(一)

*是新坑——————挖坑挖的不行的我



*也是万圣节贺文√发现这个坑大概三章才能完结的我毅然决然的选择分开写



*主要是西方神魔pa以及白哥哥淫魔预警()

【我想你们懂我在暗示什么】



*能接受就↓



据说,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被划分为几个板块,各大板块都由自己的首领统治,几千年以来,淫魔族、天使组、恶魔族、堕天使族、人族、精灵族在各自的首领的管理下,和平的共存着



要说为什么能这么和平,其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每一百年各族首领都回举行一场聚在一起的会议,由这次会议来商讨一些事关各族的大事及对于这些事的处理方法。



“等等。。你刚刚说什么?”老白前一秒还好好的在自己的床上休息着,下一秒,就被自己的贴身侍卫十六扯下床。



“我要去参加这次的会议???我才刚刚当选几十年而已!!”


“可是啊,白哥哥”十六软软的奶音回荡在老白的寝殿里“现在刚好距离上次100年了哦!所以白哥哥你身为我们族的首领,是必须去的嘛”十六扯出一抹笑




“啊???魔鬼吧,,好吧好吧我会去的”

老白无奈的扶扶颚,看向面前这个少年,不由得回想起自己还很小的时候,还没有当选为首领的事情




记得当初自己是在精灵族和淫魔族的交界处发现十六的,那个少年就那么躺在那里,如果不是仔细去听呼吸的话根本不会觉得他还活着——身上的伤惨不忍睹,身为精灵族最耀眼的翼被不知道什么残忍的人砍掉了一半,眼中也没有精灵族的光辉,只剩下一片黯淡



自己当时还被狠狠地吓到了呢,老白轻轻笑了笑。当初为什么自己会把十六带回来呢?老白有些记不清了,印象中只剩下当自己靠近那个少年时,少年明明已经受了重伤,却仍在提防着外人的靠近,那种眼神深深地刻进了老白的心里。



“白哥哥?白哥哥?”十六用手在老白面前挥了挥,疑惑的大眼睛盯着老白。

【所以这家伙是怎么从当时那种戒备到现在这种样子的】老白暗暗想到




“白哥哥,我这几天有点事不能和你一起去参加会议啦!你的发情期快到了吧?要小心啊白哥哥!如果有哪个人趁我不在把你这样那样了,我回来先扒了他的皮,再和白哥哥殉情!”



“魔人吧你???为什么我被搞了我要跟你殉情??”

十六一把搂住老白,伏在老白耳边轻声说“因为白哥哥当初救了我,白哥哥你是✘✘✘✘✘”

“啊??我听不清!!十六你声音太小了!”


“没什么啦”十六眼中闪过一丝情愫,紧接着便边让老白收拾边离开了寝殿。





“啊啊。。这次去会不会见到那个人啊。。见到了话该说什么呢。。”





几天后

“好。。好大”老白站在会议的岛屿上,不由得一次又一次的感慨这个地方的大,该说不愧是坐落于各大板块中心区域,占据了整整一座岛的地方吗。



“哟猪精欧的白,好久不见了呀~”

老白一惊,没来得及回头就被一个人扑了上来,他近乎要向前跌,走了几步稳住了,然而少年温柔的鼻息呼在他的脖子旁,让他的脸颊微微发烫



“猪精瓦不管!你下来!要被你压死了!!你好重啊”

待身后人下来,老白转过身,深深地看了一眼这个已经好几百年没有见过的人,吸了吸鼻子。

“喂白宝贝,你这么盯着我,不会是爱上我了吧”

“???别自恋了瓦不管先森,你在说什么呢”





【那么好的气氛被这个魔人败光了我该说不愧是瓦不管吗】老白把脸撇到一边,以至于他也并没有看到瓦不管的口型。




“可我爱上你了呀。”





“哎哟管男在做什么呢,就这么霸占着白哥哥是不是不太好呀?”






*猜猜看最后那句话是谁说的♡

*猜对的人赏他一朵大红花

评论(29)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