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不加糖

fo前请点进来↓


*基本主角厨
*all炭all黑子all日向我好可
*双黑主推太中
*饼渣🔒了
*瓦白=鱼白>all老白
*彩虹社chronoir贴贴!!
knkn太可爱了555


劳烦你关照了

【伪白/瓦白】818我们军训的教官(论坛体/下)

*时隔一个月的下篇x


*本系列到此完结了,蟹蟹大家喜欢!


*上篇请走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是军训梗的伪白瓦白吖能接受就↓



53楼 楼主

有的!!依旧是之前的那个汇演活动,活动最开始是每个班的学生上去唱唱歌跳跳舞啥的,然鹅!最让我激动的不是他们唱跳,而是在所有的班弄完之后突然播放起的蓝天白云!!

我当时就好奇了,都表演完了还有谁会唱着歌,随后,令我超级超级熟悉的声音出现了!!x在唱这首歌!!大家应该都知道舞台旁边有一个棚子吧?我觉得x肯定在里面唱!呜呜呜这个低音炮我吹爆!!

等下有点点偏题了哈,重点是在x唱完几句后,我就听到了我们b教官的奶音!!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时真的当场去世,第一是x低音炮苏死我了,第二是b的奶音可爱死我了,第三!



54楼

他们一起合唱了蓝天白云!!



55楼

他们合唱了蓝天白云!!



56楼 楼主

是的!!!呜呜呜这太令人开心了,就那种“不是我要磕cp,是官方逼着我吃糖”的感觉,懂吗!!



57楼 🐍吻吗

楼主话可不能这么讲, w教官和b唱的才是真的最美妙的糖!!



58楼 楼主

xb女孩不服!!w和b不就是,不就是,好叭呜呜呜w和b是真的令人心动了



59楼

!什,w和b之间发生了什么吗!!无限好奇



60楼 🐍吻吗

哦吼吼这里当然要由wb第一大旗的我来讲啦x

在x和b唱完蓝天白云后,甚至最后的尾音还没有唱完,我就明显的听出w把歌切了,然后我就隐约从那个音响中听到了b哥哥的奶音“魔人吗你”(请务必再让我吹一下他的奶音真的十分令人心动了),然后!!就迎来了我十分熟悉的前奏!是情非得已呜呜呜呜



61楼 楼主

是的!!!你们没听错!就是情非得已!!这糖真的够我磕一辈子呜呜呜



62楼

萌新有点疑惑,,想问下情非得已是什么歌x



63楼

是情歌👌



64楼

!生吞五十米大糖



65楼

你瞎说什么这明明是…对不起看错了√大糖



66楼 楼主

大糖还行hhh

我继续说接下来的事啦x



67楼 🐍吻吗

宝贝们可以期待一下接下来的真、修罗场



68楼

!什。之前的原来都不算吗!!搓搓手等待



69楼

完了完了我一个以前只吃单cp的人被生生掰成了all,这真是,,,太感谢你们了!!all真美妙!!



70楼

不想看就,,亲人我们继续等待吧嘻嘻嘻



71楼 楼主

总觉得我的打字速度由于你们的原因变得超快了。。

咳咳,在w和b唱完之后我们的联欢晚会就这么结束啦x但是!这三个人形自走移动修罗场还没有结束!就在晚会当晚我们很悲催的被总教官叫出去继续训练,,然后b哥哥好像是有些身体上的原因有、、不舒服,但由于要训练就一直强撑着

然后!我们心灵手巧(不是)观察细腻的x和w就趁着训练休息来我们这边看b哥哥

于是我第一排的作用又体现出来了!

以下为对话:

x:宝贝你没事吧?看上去有点不舒服,跟总教官请下假休息会吧,班我帮你看着

w:b你没事吧,不舒服别憋着啊,我去把总教官找过来沟通一下

b:你们都是魔鬼吧,我没怎么样啊!快快快回自己班去,干啥呢这是

然后b作势朝着他们笑一笑



72楼

b真的天使啊。。还安慰w和x。。明明自己肯定不舒服吧



73楼 🐍吻吗

他本来就是天使啊。



74楼 楼主

天使无疑了真的👌

然后b就半推半的把两个人弄走继续训练我们

然后晚上大概弄到11:00左右,我们回了宿舍,我这边是女生宿舍嘛,然后b和我们男生睡一起,之后第二天早上我们男生就向我们道出了令人磕糖的言语。

他说“昨晚w和x在大家都回宿舍了之后来找过b的,给b带了好多糖和小卖部一些零食,又跟b出去谈了一会才走,我依稀听到这么几个词‘麻辣烫’‘之后’‘请你’‘开心’和。。ummm‘蛇吻’(。”

顺带一提蛇吻是咱们w教官的口头禅x纠正一下,是对b的口头禅

乍一看似乎没什么,但有些细节就比较关键了。



75楼

楼主。。你最大的问题不是打字慢,,



76楼

是每次都在最关键的时候卡住了!!



77楼 🐍吻吗

是的是的很真实了。所以我来了

在送东西的时候其实x和w是分别拿着东西的,由于w先进去了,所以b先拿了w的准备吃,然后x就开始乱扯啥营养不营养的umm反正b居然信了他的开始吃x的了



78楼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是的,反正我听到这就比较欢乐了,和旁边女生笑了好久



79楼 🐍吻吗

什么。你居然还笑,魔人!



80楼

ummm就我挺心疼w的嘛,感觉他俩都对b很宠,但w受到的福利就少些啊。。



81楼 🐍吻吗

是的是的终于有人心疼下w了,但是w其实以前和b睡过一张床盖过一张被子哦,因为x是后面新来的所以没这个机会



82楼 楼主

。。。这是什么机密资料!!dalao从哪儿找的!!



83楼 🐍吻吗

嘻嘻嘻机密啦别人告诉我的



84楼

!什。令人害怕呀,🐍吻君知道的是不是太多了



85楼

同,,而且这个名字也引人深思。。真的这么巧吗?



86楼 楼主

什么巧?



87楼

楼主你难道不觉得🐍吻君很可疑吗。。。



88楼 楼主

啊???



89楼 欧的扒衣

哟~这就是猪精瓦不管一直看的帖子啊~有点厉害,攒起来慢慢看



90楼 楼主

bbbbbb哥哥!!阿不教官!!窝窝窝你别看吧,,



91楼 欧的扒衣

啊???为啥呀,我跟你讲我就是要看!现在就!看!



92楼 🐍吻吗

啊哈哈哈b宝贝别看了嘛来跟我🐍吻嘛~



93楼 欧的扒衣

滚开你这个臭男人!我不需要!



94楼 楼主

什……那个小可爱猜测是对的!!我的妈耶管管真人一直在我的贴吧里。。??



95搂 🐍吻吗

哇你们居然没看出来,看我这名字难道不明显吗??




96楼

夸我考完夸我!我就知道!



97楼 楼主

完了完了b這麼久沒說話肯定是去看了!!諸君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我先把帖子删了哈想留念的赶紧赶紧



98楼

哦!!太可惜了1551本来保存下来做以后证明多ok



99楼 虚委屈

99楼祝x和b在一起。



100楼 🐍吻吗

我敲??x你tm!!!wo ri ni ge!!!!







———该贴已被删除,无法继续查看消息——

评论(13)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