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不加糖

fo前请点进来↓


*基本主角厨
*all炭all黑子all日向我好可
*双黑主推太中
*饼渣🔒了
*瓦白=鱼白>all老白
*彩虹社chronoir贴贴!!
knkn太可爱了555


劳烦你关照了

【all白】白哥哥,你怎么这么诱人(一)

*可以在国庆的最后一天我更辽


*此篇赠给 @狐洺 你的修罗场qwqqq


*全文2000+请快速食用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能接受就↓





“叮铃铃……叮铃铃”
周日清晨的第一丝阳光降临到老白窗前时,仍处于睡眠状态的老白听到了自己的电话响了


带着点不耐烦,老白向那边喊了一句“喂”
随机,他熟悉的声音出现了,是之前打工的店老板,老板的口气略带一丝抱歉,老白朦朦胧胧的听完随口答应了声好对方便挂了电话


然后?然后老白就继续睡了


几小时后,当老白再次醒来并隐约记得自己干了什么的时候,他彻底蒙了
魔鬼啊。。我现在咋办呐。。



就这样怀着难过的心思出了门,老白便听到不远处孤儿院的孩子们在嬉戏打闹,欢笑的声音隔着街道传到了老白心里,老白脸色一变,大步往孤儿院走去



许是命运的安排,孤儿院正好需要一个人来照顾孩子们,老白的到来无疑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就这样,咱们白妈妈的带娃之路开始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老白逐渐和这里的一些孩子们混熟了,但每次他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时,总会有三个孩子在另外一边坐成一团



噢~有点意思
怀着这样的想法,老白开始无时无刻接触他们了
“你好呀虚伪,你是小孩子里面最大的吧,平常也有照顾他们吧?辛苦你了呀!”



“没有,我应该做的”
“呃……我们下次大家一起搞个活动玩一下怎么样啊”
“还行吧”
“ummmm虚伪你能笑一下给我看吗”
“啊?”



虚伪冰冷的脸上有了一丝裂痕,他开始有点不理解这个人了
“就是,,你也没怎么笑过嘛,笑一笑活到99,多笑笑多好啊”
“呃。。这样?”
说着虚伪扯出了一抹笑,他咧着嘴,却看不出一丝温度


“不不不你这就错了!瓜瓜管管过来!”老白灵机一动,喊了另外两个孩子过来,那两个孩子蹦蹦跳跳过来后第一眼就是虚伪咧着嘴假笑,先是愣了一下,然后马上笑出声



“伪酱你这是什么笑啊哈哈哈”
“你是魔鬼吗虚伪”


老白指了指瓜瓜管管对虚伪说“这才是发自内心的笑哦,我相信虚伪这样笑一定会非常好看的,所以,呃。。魔鬼!多笑笑吧!”


眼前人的笑如一缕春风吹进虚伪的心里,如暖阳照耀着他,虚伪突然觉得似乎多笑笑让他高兴是个不错的想法


“嘿嘿嘿”虚伪挠了挠头,憨憨的笑了笑,似乎有什么不一样的情愫产生了。


几天后

老白这几天因为要照顾其他的孩子,所以也没太多心思去看看管管他们,而正当这天中午他在叫孩子们睡觉时,瓜瓜和虚伪突然很焦急的从旁边跑了过来


看着瓜瓜就要摔倒,老白一下子搂住他,一边顺气一边要他慢慢说发生什么了


瓜瓜吸了一口气,略带哭腔的像老白倾诉“白哥哥快去救救管管吧再不救管管管管就要被送走了!!”


老白有点蒙,他看向虚伪示意慢慢告诉他,结果虚伪这次也没有像平常般冷静,他只是拉着老白的衣服袖子往旁边拽



老白越发疑惑了,但他还是跟着虚伪走,直到走到了眼睛稍红和满脸怒意的院长
老白走到管管前面用手护着管管,面带微笑的询问院长“这是怎么了,院长你消消气”


院长脸色稍微好了点,向老白讲述刚才发生的事情,结果仍然越讲越生气,甚至要吼出来了。于是老白朝旁边院长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一边牵起管管的手一边作势要离开



“院长看你这么气我就不打扰了,我先走了哈”随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带着三个孩子走了


“那么告诉我吧,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老白仍然紧紧的握着管管的手,向他付以微笑后开始问其他两个人



“嗯,刚才早上的时候孤儿院里来了个大人,好像是要从这里领养几个孩子,院长本来挑了几个比较乖的孩子去,结果那个人看到正好路过的管管,就想领养走管管,,然后管管想和我还有瓜瓜一起走。。于是没答应他”虚伪凝视着瓦不管和老白握在一起的手说道


“这样子院长应该也不会特别生气啊。。还发生了什么吗?”“还有就是那个大人还不死心,拉着管管的手准备带他走,结果管管使劲的打了那个人的手说了句‘猪精!’惹得那个大人生气了,,于是他一个也不想领养就走了”



“再然后就是管管被叫走,我们来找白哥哥你了”
“噢~管管骂得好!”
瓦不管本来低着的头抬了起来,一双大眼睛看着老白,似乎有千言万语想跟他说,他的嘴张了张又闭上,似乎在等老白解释为什么这么说



“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这么说吧?”老白直视着瓦不管的眼睛,继续说“我啊,最喜欢重情重义的人啦,对自己的好兄弟重情重义,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所以,你是对的”



“你是对的”声音一直回荡在瓦不管的脑海里,眼前的老白握着他的手,眼睛仿佛能把他看穿一半,蓝色的眼睛如同星辰大海,一时间让他着了迷



“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等下怎么和院长解释了”老白作托腮状,下一秒,他满怀开心的拍起了手,随机转身对三个孩子笑道



“不如,我把你们三个都领养回家吧?”


三个孩子就这样望着他
阳光正好
照在那人的身上
他们的心跳,漏了一拍


“诶哈哈哈你们说我是不是天才哈哈哈!”
突然,老白一下子大叫,仿佛在逗他们开心般。甜瓜稍微有点懵懂,于是只有他大声的回应“嗯!白哥哥是天才!”


而虚伪和年少早熟瓦不管相识一眼,虽然这人很毁气氛,但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这才是他们的白哥哥啊。


“所以你想了半天才想到这个办法?”
“呜哇。。院长,看在我的面子上答应嘛”
“我不是不想答应,只是你一个高中生,担得起这个负担吗”
“我可以的。而且他们也会帮我的啊”
“就瓦不管他们,行吗?”
“院长,”老白咳了咳“请你不要以一个人的表面看人,他们三个都超棒的,只是你没有发现罢了”老白转过身



“我相信他们,以后一定都会成为超厉害的人”




三个孩子躲在门后面,不知为何有泪水模糊了双眼。










诸君。我喜欢修罗场

我永远喜欢安慰人时的白哥哥.jpg

评论(28)

热度(4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