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不加糖

fo前请点进来↓


*基本主角厨
*all炭all黑子all日向我好可
*双黑主推太中
*饼渣🔒了
*瓦白=鱼白>all老白
*彩虹社chronoir贴贴!!
knkn太可爱了555


劳烦你关照了

【all白】记一次魔人玩你说我猜

*是一篇开始沙雕然后突然开始开车的文


*本文又名“老白又被套路了”


*大量b话出没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能接受就↓




为什么这么无聊啊——
老白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坐在宿舍的窗户旁边一遍又一遍的叹气。


“宝贝怎么一个劲的叹气啊,发生什么了吖”瓦不管一边走到老白旁边一边笑嘻嘻的问道


“还能是什么你这个魔人,你难道没有看出来我现在超无聊嘛——这个学校简直就是魔鬼!难得的国庆居然把wifi给停了??我tm流量也不舍得用……太难受了呀”


“那 白哥哥我们来玩你说我猜吧?我手机上正好有这个游戏,还不需要wifi”
一旁沉迷许久的甜瓜像是找到了一个插话点,晃了晃手机提议道。


“可以啊老哥”刚才还看着手机的虚伪一下子抬起头说道,不知怎么的,他深邃的眼中隐约间好像带着一点点笑意。


“你说我猜是什么魔人游戏,好玩吗,我只听过你画我猜”老白一边薅薅头一边像是来了点兴趣般发问道。


“反正你知道是很好玩的游戏就行了”瓦不管的瓦不管一边打出ok的手势一边猛抓一下老白的腰作势要把老白拎起来



“呃靠!!!瓦不管你个魔人!痒死我了喂!!”老白啪的一下打在他的手上,把他的手拿开后自己站了起来准备参与游戏


于是瓦不管在不经意间有意的占了一把便宜(划掉)



“所以就,,白哥哥和我还有伪酱来猜,管管去说吧怎么样”甜瓜见老白起身一下子站到了他旁边去然后满足的提议



“可以啊,那就开始吧”虚伪的笑意更深了,似乎有种再不压抑就要笑出来的感觉



“好的!第一个词,就是那种男女在做有趣的事情的时候需要用到的东西”



“停停停,甜瓜你上哪找的软件,怎么都是这么魔人的词”老白的耳尖有点红,吐槽起词来


“啊?白哥哥你在说什么 这个软件的词都很正经啊”“对啊欧的白先森你在说什么,这个词是飞行棋啊,你在想什么?”



“啊哈哈哈是这样吗,我想多了,,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吧”老白尴尬的挠挠头,摆摆手坐了下来,虚伪则机灵的搬了寝室里唯一的另一个凳子坐到老白旁边。


甜瓜: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拥有姓名
瓦不管:你看着我的位子再说一遍


“那我重新开始啦?第一个词是老白最喜欢吃的东西!!!”
“大……唔!!”甜瓜激动的喊了出来马上被虚伪捂住了嘴
“麻辣烫!!”老白疑惑的瞟了一眼甜瓜后叫出了自己最喜欢吃的


“老白答对啦!!那么下一题……”
“等等”
“怎么了白宝贝”
“甜瓜你想说啥啊??大??虚伪先森你也是的捂住他的嘴干什么”



“呃……”对面两人嘴角都挂着不自然的笑,虚伪最先反应过来回答了个“大fu蝶”打消了老白的疑惑



老白一边嘟囔着“我有病吧吃蝴蝶”一边又转过去示意瓦不管继续
以至于他完全没有看到在他的背面——虚伪警告似的看了甜瓜一眼并低声说了什么,甜瓜蛮不服气的撇了撇嘴,点点头又走到老白旁边去了


“那。。第二个词来咯,嗯……我想想,这是一种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会让你觉得特别浪漫的电动玩具”
“啊?啊?电动玩具??瓦不管你真的没有改编题目?”
“没有啊宝贝”瓦不管委屈的看了眼老白,又给虚伪打了个眼色



“啊我知道了!是泡泡机”
“恭喜伪酱答对了 白宝贝你怎么这么蠢啊”
“???谁能猜到这个啊!”
“……伪酱啊”
“白哥哥,要不是伪酱抢了我也要答的,是不是你最近一点都不活动所以思维慢性化了呀”
“不会吧。。那怎么办。。是我每天都无聊度过的原因吗”



“诶正好!”瓦不管伸出手看着手机说“下个词就比较符合这个了,这是一种能让你活动起来的运动”



“足球?”
“错”
“羽毛球?”
“错,不是球类也不是田径类也不是什么跳高跳远哦白宝贝”瓦不管的尾音翘了起来,仔细听可以察觉到他在笑


“啊???那没有运动了啊,我真不知道了,我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退化了,伪酱瓜瓜你们知道吗”
“我们都知道哦白哥哥”
“知道的,宝贝。”


老白看着三个人离自己越来越近,隐约间感到有一丝不妙,直到瓦不管把手机都放下了他才弱弱的问了一句
“你们现在。。干嘛啊?不玩了吗”


“当然是干你啊,白哥哥”
甜瓜抓住了他的一只手笑意满满
虚伪什么话也没有说,但他手中的动作使老白渐渐惊慌起来


“哦对了,老白,我们还没有告诉你答案吧?”
老白在被触摸间腾出一点神看着瓦不管,瓦不管的嘴巴一张一合,老白虽听不见他在说什么了,但他隐约能从嘴型上看出来


那是一句极为色情的话

“答案是做♂哦”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求求亲亲老福特别屏蔽我(。

我真的是个清水写手!

评论(25)

热度(329)